设计实习生日志

admin 2017-04-14 0 次浏览

设计实习生日志

  当实习过去一段时间,相信大家有很多感想吧?下面就随小编看看设计实习生日志,希望喜欢哦。

  设计实习生日志篇1

  201X年X月X日 X天

  实习工作已经一个月过去了,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,我感觉我的进步很大,也许是在学校学的真的是太少了,或是在学校学习的在实际工作中真的不适用,以至于在工作中跟白痴一样。然而在工作中每一天都学习的很多,每一天都很充实。 记得刚到公司,我还是信心满满,然而一个月下来发现我需要从零开始,今天我的工作是继续学习3d效果图,刚来工作是,可以说我的效果图是简单地建模都不是很好,而现在可以简单的做出一点效果图,虽然效果还是有待于提高,但也是我努力学习一点点的进步。我每一天都给自己一个目标,今天主要是地板贴图的练习,在同事的帮助下我学会了使用平铺贴图,

请关闭浏览器的畅读模式或者取消屏蔽JavaScript的正常运行,避免出现内容显示不全或者段落错乱。

原网页地址:https://www.rw84.com/xuexi/309359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