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个年纪,与其说是生活,倒不如说是在生存。但是,生存与生存是有区别的,一日三餐是为了活着,活着是为了一日三餐,这本身就是追求的不同。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生活随笔感悟之到了这个年纪,希望大家喜欢!
关于生活随笔感悟之到了这个年纪(一)
到了这个年纪,单纯已经快不沾边了,距离成熟也还有一大截,不论是阅历还是内涵,都有着力不从心的感觉;这个年龄,外人看来我们都已经是大人了,可苦衷只有自己心里清楚,既装不了深沉又卖不了萌,简直到了人生历程中青黄不接的地步。可是,成长这事儿又不是随便读几本书就可以获取的,而且世界上也没有可以缝起来的人生书卷,可以跨过这段时期,所以即使有再多苦恼,也终究还是该好好地走下去。